黄瓜克克克🥒

期待他往日的灵魂附体 我们重新再来🥬

昨天晚上睡前获得了 @鱼头 给我的VIP提前观影券,导致我被她的新文虐到无法呼吸。现在来看,我极有可能是被她这个bad girl骗了,原来她给我看的还没有完结,搞得我以为是BE。据说结尾会是HE,那我就先勉强相信她吧。p.s:大家可以期待一下!哈哈哈哈!




然后今晚吃了sushi,应该是我们当地最好的一家sushi bar了吧,我觉得我上辈子应该是一条三文鱼,我真的太爱刺身了......




另外俺卑微地希望大家可以给我的微博涨点粉,是一个用来唠叨生活琐事的微博,毕竟我最近很枯竭,啥也不想写,只有唠叨唠叨,说不定叨出了灵感。欢迎来wb进行留言式聊天。WB:Remiii_莱米墩墩




汇报完毕,Over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