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瓜克克克🥒

期待他往日的灵魂附体 我们重新再来🥬

穿着肥带裤的瓜兮君:

【暖冬恋瘾】Warmth from winter


寒冷催生了一场又一场的雪,它们自天堂牵动命定的红线。入冬之际,清雪漫漫,盏灯荧荧,指引离人归乡,悄临初雪,成了指尖白月,划下脉搏的悸动。


得君青睐,冬似凉夏,

与君相恋,寒冬如春,

缱绻情意,甜蜜成瘾。



十月初冬到来,17位写手将携手编织一场盛大的浓情蜜意,陪大家一起共度甜甜暖冬。


10月24日—11月9日,请聆听,属于他们的故事...



10.24  @清酒鶴影 

《终而复始》

“始于钟情,终于情深,恰好这一生始终都是你。”


10.25   @炭烧奶茶 

《深秋里》

秋是慢慢入的,但冷是突然的。


10.26   @山茶新月 

《好心未遂》

很多时候不是你我之中的谁占据上风,而是爱始终执着于永恒。


10.27   @Rock 

《脱敏》

“人生中某因你我变得虚妄,我纵容你用你执着的意念填满我身体的空虚,沉默地看着你将我拉向你的万不复劫。”


10.28   @阿清姑娘 

《山海》

如果我们没有在一起 那我也没有遗憾了。


10.29   @穿着肥带裤的瓜兮君 

《过家家》

白色头纱遮住了红色的脸蛋儿,黄油色蛋糕绒袜包裹着的小脚微微踮起;哥哥撩开薄纱去亲吻我的脸颊,我们站在镜子前看着彼此傻笑;

“汀汀不用做最乖的小孩,也能得到哥哥全部的爱。”


10.30   @Pocket 

《春潮》

极致地做,极致地爱。爱不到就毁掉,做不到便自焚,他要给黄明昊最忠诚如一的迷恋和身体,以及填满了他名字的心。


10.31   @吻到你软 

《越界》

“你于我似氟西汀。”


11.1   @鱼淮袖开始咕咕咕 

《昨日死》

“从前种种,譬如昨日死,譬如今日生。选择我,跟随我”


11.2   @七個糖罐儿 

《阵雨撞碎落霞》

“丞丞,别动,让我抱一会儿。”


11.3  @年轻老马M  @阿清姑娘 (代发)

《雀心千万》

他抱着孩子站在门口,目送黄明昊离开,穿着西装三件套的范丞丞抱着小小的宝宝,这个画面在黄明昊心中显得十分美好。


11.4   @奶油薄荷 

《一击必中》

他找到了他的一寸柔软,满腔爱意化成隐形的箭,只听嗖的一声一击必中。


11.5   @白色大头菜 

 《大白鹅人生奇遇记》

眼看着一滴汗顺着他的脖子流下去,我决定我要在黄明昊进化成一个臭弟弟之前把他彻底收入囊中,让他做我永永远远都香喷喷的小嫩葱。


11.6   @黄瓜克克克🥒 

《 灵魂换大米》 

介里是王记酒楼,系兄弟就来啃我。


11.7   @Matcha团子酥 

《白日酩酊》

“月亮有它的皎洁,我们是街边破碎的路灯”


11.8   @四月 

《本末倒置》

他的心咯噔一下,好像不管是在现在还是未来他都无法拒绝眼前的这个男人。


11.9   @甜丞汽水 

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女孩了该怎么办?》

平行的时空,同样的你。


11.10   @糖再多點 

将以手写体形式为17位老师的文章进行汇总。




策划: @穿着肥带裤的瓜兮君 

文案: @清酒鶴影 

制图: @暴富边缘 


期待冬天,期待甜蜜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07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